nthn

蓝兔既死,是非我已无心解释

逝去的爱人

7.8      晴

今天在我值日的5号房来了个新病号,我坐在科室里听着外面护士的闲聊“那23号真可爱,我刚刚去她还送了我颗糖呢”“是啊,不过可惜了,害”

7.16     小雨

林大夫说今天让我去5号房帮忙,我来到房里,一个女孩正在吃着葡萄,她就是23号。我开始为她做心脉检查,她笑眯眯的说“许医生,你长得真漂亮”口无遮拦,我心想

8.1     阴

又到我去5号房值日,推门进去,没有我想的23号躺在床上,她不在。一旁的护士告诉我她出去晒太阳了,我来到草坪上,她突然出现,“许医生,你在找我吗?”我淡淡嗯了一声,带着她回房检查

8.28    大雨

我开始来到5号房检查,23号躺在床上睡觉,我没惊醒她,正在做检查时,她突然睁眼盯着我,我被她盯着有些不自在要抽手离开时,她抓住我的手“许医生,耳朵怎么这么红啊”她眼睛弯弯的像个小月牙,明知故问

9.22     阴

我去检查时,她面色苍白,“许白,我想吃苹果了”她又忘了,我削了个苹果给她,她就安静的啃着

10.6    雨

23号去做手术了,我看着灯熄,林大夫走了出来“许医生,请节哀”我回到科室,看着窗外的雨滴答下

10.15     冬至

我去了5号房,这是最后一次了,看着空荡荡的床,那里曾躺着23号,我逝去的爱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致挚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染

“许白,我们玩个游戏吧”  

不认识的游戏    ,忘了我的游戏


评论

热度(2)